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6
Ruby 大學生了沒 一個網紅怎麼扯上音樂圈? Ruby林珮瑩的整合行銷路
不分類不分類 2020/12/13 03:54:55

 一個網紅怎麼扯上音樂圈? Ruby林珮瑩的整合行銷路



  Ruby學生時期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來轉型為choc雜誌美妝專欄作家,「Ruby生活夢想家」部落格,也已累積超過300萬粉絲,2016年創業成立「起點娛樂股份有限公司」,2018正式進入直播產業,也有很好的成績,目前旗下有超過百位直播主。



 不同於一般直播經紀公司,本身電視圈的背景與後來長期經營網紅產業,更在後來與實體活動、行銷企劃背景「啾咪娛樂有限公司」負責人 何帆 聯盟經營直播主,對於創意行銷、粉專經營、IG經營、整合行銷很有一套自己的想法,,使直播主除了直播外有更多可能性與發展。



     今年旗下”17直播的男直播主吳憾與音樂圈知名的「跳蛋工廠」簽訂詞曲創作合約,朝向一個創作歌手與詞曲創作人邁進,更在10月傳來喜訊,其中一支作品放棄妳的是我 得到千萬點閱的歌手卓義峯青睞,在1023日單曲MV首播。


      這一路對於一個年輕音樂人來說無疑是一場美夢,吳憾從高雄駐唱、回到台中老家努力經營直播、存錢上台北追尋音樂夢、與「跳蛋工廠」簽約,到再見煙火原唱 卓義峯 跟自己收歌,也順利發行了。

 

耳朵要生5胞胎了,「放棄妳的是我」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5NEk1l5H8


起點娛樂在這過程中扮演協助與推廣的腳色,並致力於旗下藝人各種發展的可能性,也希望有更多機會與不同產業的公司合作。

2020台豐公開賽今天(12日)在彰化台豐高爾夫球場進行第3回合,洪健堯穩定出擊,抓下2鳥1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以3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4桿的202桿,持續保持單獨領先。

續保領先的洪健堯賽後表示,其實他的開球與鐵桿的表現都不錯,多有照自己的意思做到,不過他自承雖然只是第3回合,但是在最後1組領先組揮桿,多少還是有點壓力,加上今天的旗位比前2天更刁鑽一些,雖然都有抓鳥機會,不過推桿不太給力,錯失不少小鳥推桿,因此今天的小鳥不多,就穩穩打,表現普通。

洪健堯指出,明天決賽的心態還要調整得更好一些,仍然照前3回合的策略與節奏打,將設定好自己的桿數目標,高準度的鐵桿持續發燙的話,仍然會伺機而動。

林珮瑩,林珮瑩Ruby,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大學生了沒Ruby,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林珮瑩大學生了沒,Ruby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創業,林珮瑩Ruby創業,Ruby林珮瑩創業,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創業,大學生了沒Ruby創業,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創業,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創業,Ruby大學生了沒創業,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創業,林珮瑩企業家,林珮瑩Ruby企業家,Ruby林珮瑩企業家,大學生了沒林珮瑩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企業家,林珮瑩大學生了沒企業家,Ruby大學生了沒企業家,林珮瑩網紅經紀,林珮瑩Ruby網紅經紀,Ruby林珮瑩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林珮瑩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Ruby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網紅經紀,林珮瑩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Ruby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林珮瑩數位轉型,林珮瑩Ruby數位轉型,Ruby林珮瑩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林珮瑩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Ruby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數位轉型,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Ruby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林珮瑩媒體人,林珮瑩Ruby媒體人,Ruby林珮瑩媒體人,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媒體人,大學生了沒Ruby媒體人,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媒體人,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媒體人,Ruby大學生了沒媒體人,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媒體人,林珮瑩公益企業家,林珮瑩Ruby公益企業家,Ruby林珮瑩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公益企業家,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Ruby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林珮瑩新媒體,林珮瑩Ruby新媒體,Ruby林珮瑩新媒體,大學生了沒林珮瑩新媒體,大學生了沒Ruby新媒體,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新媒體,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Ruby大學生了沒新媒體,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超媒體小姐頭

暫居第2的葉昱辰交卡72桿,以落後3桿的205桿,仍暫時獨居第2。他表示,「今天表現不佳,利空出盡,明天必會反彈,心態也會好些,只要沒有太大失誤,注意開球與果嶺的成功率,鐵桿好的話仍然會積極進攻追趕。」

明天的最後一回合決賽,預料是2雄相爭局面,冠軍可得84萬元,其他選手至少落後洪健堯9桿,要超越爭冠機會渺茫。



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212/37135850.html

最新創作
Ruby 大學生了沒 一個網紅怎麼扯上音樂圈? Ruby林珮瑩的整合行銷路
2020/12/13 03:54:55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林珮瑩 大學生了沒 網紅經紀 『裔喬Aki』的斜槓一字排開頗為嚇人1
2020/12/11 13:03:49 |瀏覽 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Ruby大學生了沒新媒體 創立初期便拿下「2019日本FUJI ACAPPELLA FESTIVAL大賽第三名」
2020/11/30 04:57:34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Ruby 大學生了沒 ruby 裔喬新聞稿
2020/11/30 00:45:59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Ruby 大學生了沒 網紅經紀 「起點娛樂」旗下藝人『裔喬Aki』阿卡貝拉大賽最佳女主唱
2020/11/28 12:18:45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