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火車的小孩(1)
2006/12/20 23:02:12瀏覽606|回應2|推薦19

兒子非常喜歡火車,特別喜歡在鐵路旁看火車駛過。還記得小時候,他有一項娛樂,就是找人帶他到有鐵路的地方,找個安全的位置,待在那裡看火車。

對於這個餘興活動,至今他仍樂此不疲。前兩天接他下課後,說要去幫車車加油,他指定要走那條會經過平交道的路,而且規定要慢慢走。就在我們到達平交道的時候,柵欄開始放下,而這一放下,足足等了三列火車經過那平交道,讓他看得心滿意足。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607144

 回應文章

欣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寶寶
2006/12/25 18:48

兒子是個好奇寶寶。只要時間許可,看他開心,我也高興。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
2006/12/22 12:40
打小我就喜歡當空中小姐,和莒光號小姐,因為交通公具可以帶我們到遠方去,看來你兒子將來會去國外走走哦!我就去過好幾個國家呢!
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