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送什麼禮物呢
2006/12/07 15:39:40瀏覽546|回應0|推薦9

乾兒子和他的弟弟相差不到兩歲,兩兄弟常讓人誤以為是雙胞胎,只因為個頭看來差不多。為了鼓勵乾兒子多吃些,去年底和他作了個約定:一年內,只要體重超過25KG,乾媽就送他禮物。

上個月,難得他們一家到新竹來,乾兒子明顯長大了,乾兒子的娘說,現在已經超過25KG囉!哇,大有進步。既然如此,我這乾媽開出的支票,當然是要兌現囉!

為了給他意外驚喜,最近我猛作調查,了解十歲的男生的喜好,作為我挑選禮物的依循。看了很多的東西,一邊看,一邊想,這些有什麼好玩啊?~~沒錯,因為我不是男生,也非十歲,沒辦法理解他們的樂趣。

看來,得再旁敲側擊一番,希望能正中紅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58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