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床頭故事
2006/12/05 22:32:43瀏覽727|回應0|推薦5

某天晚上,看到奧地利為莫札特舉辦長達一年的音樂慶典,老爺隨口問我幾個關於莫札特的生平小問題。天啊!早就把這些還給書本了啦!但我的藏書中是有這方面的資料啦。於是我將很久以前的藏書給翻出來,找到關於莫札特的部份,唸給老爺聽。

一向習慣自己閱讀的我,實在不太能體會,藉由另外一個人的口中讀出來的文字,有什麼特別?可是看老爺瞇著眼睛聽著,一付享受的模樣,難不成他也打算和兒子一樣,睡前也要來段床頭故事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578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