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丈母娘看女婿
2006/12/01 19:15:50瀏覽898|回應0|推薦24

週末要上台北,通常我們會在星期五晚上北上,媽咪問我的時候,我這樣回答。想和我們一起上台北的媽咪,因此而遲疑。媽咪希望我們星期六早上才上去。

就在我和媽咪說完話沒多久,老爺打電話給我,開口就說:我們星期六早上再上去好了。我心裡想著,怪了,這兩個人怎麼這麼有默契?待我告訴老爺原委,老爺說: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這是有道理的。

老爺算是媽咪欽點的女婿。

我們交往之初,老爸非常生氣的投反對票,理由是:老爺是他家唯一的男生,將來責任重大。偏偏他選擇的職業又讓他常常不在家,那就變成我責任重大了。

當時是媽咪說服老爸。媽咪說女兒脾氣不好,這個男生認識她這麼多年,還沒有被嚇跑,人又中規中矩,有什麼不好。就這樣,我們談了八年的戀愛,老爸終於從看他不順眼,慢慢地接受這個男生有一天會成為他的女婿。

老爺的丈母娘路線,真是走對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5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