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書寫-1 無題
2008/11/26 18:17:07瀏覽756|回應1|推薦37
2008年11月22日,在侯俊明老師帶領的愛的曼陀羅工作坊中,做了幾次自由書寫的練習。原本沒有分享的打算,但是今天和朋友聊天後,我想應該可以分享。

**********     **********     **********     **********

我不是一個膽小的人,卻常常害羞,不敢接近陌生人。

在團體中,如果沒有熟人相伴,常會覺得不自在。

我喜歡有熟人一起,那會讓我安心、放鬆、舒服,然後更能融入團體。

可是事情並不總是如人所願,更何況我常參予的一些課程,未必有熟人願意同行。

我想到書法課,雖然有亭一起,但是要在教室和大家一起寫字,還是會不自在。

我擔心被笑嗎?還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寫不好,所以不想讓別人看?

還有前些天的奇蹟2.5 & 座談會,說到要提問題,我就舉不起手,其實我有想過我要提的問題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2419425

 回應文章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由書寫
2008/11/29 06:15
自由書寫是個很棒的寫作方式
我想在寫作上  我們都無形之中給自己太多壓力~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8-11-29 10:53 回覆:

因為太多制約

所以放不開

一日工作坊的體驗

輕輕開啟了一道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