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我把頭髮剪短了
2008/04/28 19:11:04瀏覽2450|回應32|推薦136

(謝謝meow幫欣然拍下短髮的第一張照片,還幫人家修得美美的。)

自從不受髮禁限制,髮長至少及肩。每次需要修剪頭髮的時候,總要先與髮型師約法三章,威脅恐嚇一番,以免他"一不小心"把長髮剪成了短髮。

這一次,就在離家赴髮型師之約的途中,居然跑出了一個念頭:就讓髮型師憑感覺動刀,再看看結果怎麼樣?

每次為了頭髮的長度,總要與我拔河一番的髮型師,聽我脫口說出,隨他高興剪多短,好像也有點驚訝(我向來是很計較的呢)。對於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他可不輕易放過,一下刀,20cm的青絲落地。

看慣了自己長髮的模樣,看著鏡中刀起刀落,髮絲飛揚,短髮造型呈現,忽然覺得回到了學生時代。雖然有點不習慣,可是感覺好清爽。

回到家,先探探老爺的反應。我在書房門口晃了一晃,原本專心看書的老爺,看到我的第一眼反應居然是:妳是哪裡跑來的?接著問我花了多少錢剪頭髮?非得剪得這麼短才能值回票價嗎?

再到笙笙的房間看他,剛剛睡醒的小孩從沒看過短髮的媽媽,問道:妳為什麼要把頭髮剪得像男生?~~無言,小孩管得比老爺還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182245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有一天我也要這樣
2008/04/28 22:47

我一直想剪個短髮 俏麗一下

但都還沒能像你一樣  把心一橫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8-04-28 23:00 回覆:

人家很羨慕妳一頭長髮烏黑亮麗ㄋㄟ

不過這次轉個念頭

真的很有意思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啦
2008/04/28 21:47

自從有人說覺得我剪短髮看來比較年輕後

再也不想留長了


blue phoenix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8-04-28 22:23 回覆:

鳳凰最好了~~

夏天到了

短髮好整理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