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7.28(日)...和部落格教母有約之烏龍記事
2007/08/08 13:53:11瀏覽1295|回應12|推薦51

訪客簿裡,如晞的留言,真是叫我受寵若驚。如晞說:蝶兒和她在翡翠灣共度一晚,在床上聊起一些彼此喜歡的部落格,共同提到欣然。

常聽”部落格好好玩”,可沒想到會被老師點名呢!但是如晞約的時間是星期二早上,這時間固定為讀書會,我想應該沒有機會和大家空中相會了。

隔了幾天,如晞問:「7月28日星期日可以闔家光臨嗎」~週末是家庭日,這得先和老爺商量,老爺沒有意見,就和如晞敲定時間,將這個約會紀錄在暑假行程表上。就在紀錄的時候,發現日期不對勁~7月28日是星期六ㄟ,可是如晞提了幾次的時間都是7月28日,我也就認定是7月28日囉!(欣然擺烏龍之一:發現問題卻不確認)

約定錄音的時間是下午三點鐘,早上當然要出門走走囉,約莫兩點左右,我們來到了漢聲附近。這附近實在沒什麼地方可以晃,於是我們登記之後,直接到樓上等囉!等了一會兒,看這樣子有點兒怪,怎麼都沒有人陸續出現呢?這時候,老爺說話了:妳要不要打個電話確認一下?~ ~我沒有留如晞的電話,也沒有留電話給如晞~~(欣然擺烏龍之二)

好吧!能夠擺這樣兩個烏龍,老爺對我也只能搖搖頭了。只是,我到底跟如晞約什麼時間啊?

星期日早上,向Linda妹妹搬救兵,請她上部落格幫我找如晞的電話。(人在台北,沒辦法上網啦!)~~終於跟如晞聯絡上了。如晞說:欣然,我以為妳不會來了。~~對啊!我差點就要打道回府了。如果沒有搬到救兵,沒有找到如晞的電話,星期日的下午,我應該不會再到漢聲啦!欣然擺烏龍就會出現三部曲了。

幸好救兵出現,讓我及時聯絡上如晞,這才有機會與如晞、宋銘JIM夫婦、司空摘星一聚。欣然網齡雖長,與網友見面這可是第一遭,這樣擺烏龍也是前所未有。這一次破了好幾個紀錄咧。

小孩第一次進錄音室,當我們在錄音的時候,他好奇的東張西望,但是很克制的不出聲。後來,繼續錄司空的訪談時,小孩要求留在宋銘那邊觀摩,居然可以全程乖乖不出聲。他對錄音室充滿好奇,在錄音結束後,還把握機會在錄音室玩了一下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1134564
 引用者清單(1)  
2007/08/08 22:42 【 部落格好好玩:自售翡翠灣摘星樓】 人也欣然, 部落格也欣然~【部落格好好玩】第32集廣播節目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昏倒))))))))))
2007/08/08 15:37

蝶兒趁如晞在吃午飯 (那麼晚的午飯, 真不正常) 衝過來搶頭香

真是的  

大勢已去..........我要再回家慢慢磨我的這篇廣播網誌了 欣然再等等吼 (我從一早起來就開始在磨了)

欣然老爺拍的照片果然好, 把宋銘拍得那麼帥, 害我都不好意思端出我的照片了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7-08-08 23:20 回覆:
我在如晞家也沒搶到頭香,真是敗給蝶兒了~~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看到妳的留言
2007/08/08 14:32

一看到欣然的留言,馬上衝到妳家來看呢~

還好烏龍只擺了兩部,要不然就沒機會聽到妳的訪談囉!!!

小朋友真的要求留在宋銘那兒聽他錄音和工作啊??
哇...真特別!!

瞧他清亮的眼神,想必也是鬼靈精怪的一個喲!!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可以做到這樣很不簡單ㄟ!!
我朋友的小孩從來是靜不下幾分鐘的,要不就跑來跑去要不就是大聲尖叫的呢~
戴著耳機的模樣好棒~小大人似的喲!!

和小朋友一起拍照,表情都會變得柔和,
宋銘這張照片是我看過他的照片裏最好看的一張了~

真是期待聽到妳的訪談啊~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7-08-08 23:18 回覆:
蝶兒的動作真快呢!

小孩對錄音室的一切好奇極了,至今依然念念不忘。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