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偉大的敗家子:笑看小學程度的習近平博士,如何玩掉整個中國
2018/04/20 10:42:45瀏覽1521|回應0|推薦0

怎麼都沒想到,中美經貿大戰第一個倒下去的會是中興通訊、華為和阿里巴巴?

中國的通訊事業全面崩盤中

    2016年,美國政府以中興通訊違反美國科技產品禁止出口伊朗之命令,限制美國供應商向中興出口芯片,最後雙方達成協議,中興通訊要向美國政府支付11.92億美元,其中有3億美元是緩期執行,如果在協議簽署之後,7年內未違反協議內容,該筆罰款將被豁免。惟中國的中興通訊不按協議走,持續亂搞,所以,美國現下令,七年內,禁止向中國的中興通訊(ZTE)銷售敏感技術及芯片,中興通訊的手機與網路設備預估有30%的必要零件來自美國,美國真的斷他貨源7年,富比士評論 : 中興通訊死定了,將在數週內申請破產。經查2014年,中興通訊員工人數69,093名,即將下崗。

    美國封殺中興通訊後,華為、阿里巴巴也被盯上了,截止2015年底,華為全球員工總數約17萬人阿里巴巴員工人數約35,000人,以上三網路、資訊、通訊公司,共計員工保守估計有:27萬人,若以此三公司相關之產業鏈員工預估不只百萬,百萬下崗員工一齊到北京天安門散步,【中共人民解放軍+武警+公安】三大武力,維穩得住嗎?再一次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

    美國的大豆、高粱等農產品還是中國對美國經貿大戰的子彈?不管用了,再尋智囊?還是軟骨症,龍的傳人直接屈膝投降?一切,分分秒秒中國全面崩盤中。

中國人在國際上,幹了些什麼骯髒事

    使用中興通訊和華為網路設備的產品,曾有如下紀錄。

    中國金援非洲,發生離譜事:位於衣索比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的非洲聯盟(African Union)總部大樓,係由中國無償援建的,該大樓「電腦伺服器會在深夜零時至2時之間奇怪地啟動」,「四下無人卻是資料傳輸高峰時間」,電腦內所有檔案都被備份到8,000公里外,上海一處伺服器內,期間可能從2012年1月到2017年1月,長達5年。在長達5年時間裡,每天深夜電腦伺服器都會將資料傳送到中國上海,直到2017年1月被發現後,所有電子通訊才加密保護。中方至2018年一月,才回應此事,斥責報導「荒誕不經」。

    南韓前獨裁總統全斗煥家族在美國的逾120萬美元的資產被美國司法部沒收,美方此舉讓中共貪官恐慌;中共官方此前也承認,美國已成為中共貪官出逃、逍遙法外的頭號目的地。中共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家族在海外擁有巨額資產,一旦被追查,他們或將面臨和全斗煥家族一樣的下場。

    中國高官紛紛將後代轉移到國外,是為了更好的轉移灰色收入。此前就有消息指出,中國很多高官的家人都在中國大型企業、公司任職,而中國的大多數億萬富翁都是高官的家人。中國的高官不僅讓後代們持有“雙國籍”,將官二代派到國外“鍍金”,還利用權力,讓他們在國內大肆吸金。此前就有消息傳出,中國很多高官的家人都在中國大型企業、公司任職,而中國的大多數億萬富翁都是高官的家人。

    例如:王震之子王軍,中國中信集團董事長,公司市值7014億元;江澤民之子江綿恆,中國網通創辦人,公司市值1,666億元;朱鎔基之女朱燕來,中銀香港發展規劃部總經理,公司市值1,644億元;胡錦濤之子胡海峰,是威視公司總裁,該公司市值838億;榮毅仁之子榮智健,是中信泰富主席,公司市值476億元;溫家寶之子溫雲松,北京Unihub總裁,公司市值433億;李鵬之子李小鵬,華能電力董事長,公司市值176億元;孔原之子孔丹,中信國際金融董事長,公司市值99億元;李鵬之女李小琳,中國電力副董事長,公司市值82億元;王軍之子,王震之孫:王京京,中科環保副主席,公司市值7.7億元。

中華文化就是造假文化

    中國真的要從內部垮了,中華文化是標準的造假文化,只要有利頭,不管甚麼事,就一定造假,台灣話說「搏歹覺」,相信否?西方的國內生產毛額(Gross Domastic Product,GDP)這統計制度,到了中國,整個都造假,這種造假文化在1949年被蔣介石的百萬大軍轉進台灣,也讓台灣人民受苦中,一切內容荒唐到不可思議;以下列舉中國GDP造假,與即將崩垮之內容,請大家欣賞。

1.中興被美封殺7年 恐倒閉 華為恐也難逃

2.美國高官:封殺中興只是開始,更多對中國制裁即將到來

3. 中興被美封殺7年恐倒閉 華為恐也難逃中國危機遠超想像?這一奇怪現象揭中國經濟真相中國隱瞞了6.8萬億美元壞賬?已是金融危機前奏

4. 中國危機遠超想像?這一奇怪現象揭中國經濟真相

5.2018年中國經濟 外資加速撤離中國,2018年崩潰中國後的結局將慘不忍睹

6. 中國經濟即將崩潰?習近平沒辦法!

7.國內新聞不會告訴你,這個視頻告訴你真實的中國經濟,九個省已經出現經濟倒退

8.東北已經沒救了?黑龍江再陷公共危機

9.東北已經失守,天津正在淪陷,南北經濟失衡愈加嚴重,中國經濟面臨新挑戰,東三省自曝GDP作假,中央為什麼沒有處罰?習近平強硬執政風格阻礙中國經濟

10.中興內部人士:與伊朗違規交易是中共逼迫而做的

11.美日為何憎恨中國:五千塊東西成本三元

12.牆!末路中興:你知道中興給伊朗出口的是啥嗎

13.習近平已成全民公敵,反習推翻習近平已成全民共識?推動全民共振!

14.習近平只有小學文化、不會聽忠告、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15.習近平陷入了困境,很多人不太相信!

曾淼泓(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台灣獨立黨主席、陸軍備役上校、前三軍大學電腦中心上校主任)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1061de&aid=11157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