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7..24..61...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2021/07/24 21:47:58瀏覽11968|回應0|推薦24

沒想到自律神經失調…生理與心理失去正常功能.一爆擊發..

幾乎讓我承受不了..獨自努力走出陰霾..

我知道必須要靠自己轉念朝著正向建設性的思緒..

再嘗試拾起畫筆…用聲音平撫失常的身理與心緒...希望恢復平靜....

*-*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http://17sing.tw/share_song_new/index.php?sid=96306815&channel=ch_line&lang=zh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王琪 作詞:王琪 作曲:王琪 編曲:達吾然 縮混:文克津

那夜的雨也沒能留住你 山谷的風\/它陪著我哭--泣

你的駝鈴聲彷-彿-還在我 耳邊響~~起告訴我--你曾來過這~~裡

我釀的 酒喝不醉我-\自己 你唱的歌卻讓我一/醉不--起

我願意陪你翻過雪山穿越戈~~壁 可你不辭而別還斷絕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 他們說-你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為那裡有美麗的那拉提 還是那裡的杏花才能釀出-你要的甜蜜

氈房外又有駝鈴-聲聲響~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沒人能唱出像你那樣動人的歌~~曲 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

****************************************

我釀的酒喝不醉我-\自己 你唱的歌卻讓我一-/醉不起

我願意陪你翻過雪山穿越戈~~壁 可你不辭而別還斷絕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 我在可可托海等你 他們說你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為那裡有--美麗的那拉提 還是那裡的杏花才能釀出你要的甜~~蜜

氈房外又有駝鈴聲聲響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沒人能--唱出像你那樣動人的歌~~曲 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

心上人 我在可可托海等~你 他們說你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為那裡有--美麗的那拉提 還是那裡的杏花才能釀出你要的甜~蜜

氈房外又有駝鈴聲聲-響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沒人能唱出像你那樣動人的歌曲 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r4159&aid=165707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