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勤耕迎春芽
2013/02/27 13:42:09瀏覽687|回應0|推薦19

春天來了,大地萬物躍躍欲試展現新生,枝頭上翠嫰的新芽正隨著春風而生。駕馭著小牛,想把菜圃攪一攪,準備歡慶迎接蔬果綠芽來報到

小牛,是隔壁鄰居的,上週借我試用一下,還真是牛。鄰居說用的時候要把後面的輪子拿掉,然後用倒退走的,會挖土挖的更深,試了一下,哇!不到十分鐘手臂被陣的痲到不行。用起來牽引的力道,扭動著雙手,一不留神小牛就拖著你往前了。

從去年開始想過過看耕稼的生活,只是進入都市已久的心,就像小牛一樣難以駕馭,但一次次的如鮭魚返鄉般的感恩祖靈,與祖靈常存後,這鄉野的生活,離我越來越近了,我相信!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h1621&aid=734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