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傳推動閱讀 ‧ 師生樂在其中
2013/11/03 08:38:25瀏覽826|回應0|推薦29

﹝三重清傳高商班級讀書會成果發表情形﹞

許多學生只要一想起閱讀,便覺得無聊極了,為了增加學生對閱讀圖書資料的興趣,學校每年都精心規劃班級讀書會活動,引導學生以活潑多元的方式來表達閱讀內容,讓學生對於閱讀文本不再覺得苦悶。

日前學校舉辦高二班級讀書會活動,發表閱讀成果。活動當天,邀請學生家長和社區學校師生代表,到校觀摩及參與活動,希望將這難得的讀書風氣推廣出去,讓學生們不再排斥閱讀,且藉由閱讀,學生們學習到如何透過文字和口語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每年入秋,為了舉辦分享閱讀心得的讀書會活動,清傳的孩子們總要忙上好一陣子,全班每一位學生都動起來,有的負責報告,有的製作簡報,有的規劃活動,有的演練小短劇,每一班每一小組無不認真投入,樂在其中,使得清傳校園洋溢書香氣息。

此一校園讀書會推廣活動,已連續舉辦14年,受到清傳師生重視,成果豐碩,成為清傳高商的辦學特色之一。

﹝清傳高商外籍生林素雅報告心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93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