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東方白(77):為這冷天帶來一股溫暖
2013/01/08 09:33:49瀏覽333|回應0|推薦23

前輩:

很高興收到您的來信。

學期接近尾聲,校內會議甚多,未能立即回函,祈諒。

關於《頭──東方白短篇精選集》,經與應鳳凰教授和林文欽學長電話商議後,編輯事項報告如后:

1、短篇精選集除迄未結集的〈頭〉等九篇,再選入〈臨死的基督徒〉等四篇,以及最後壓軸的〈秋葉〉,全書約九萬字(不含評介、附錄),以上每篇均附評介,原則上視原作字數,評介短者三至五百字,長者六至八百字,最長以一千字為限,力求體例統一。評介由應鳳凰和我分別負責撰文。

2、書首有作者自序,可長可短,請前輩務必「出席」,免留缺憾。〈導論〉較長,預定五千至一萬字,由我和應鳳凰合寫。

3、書末附寫作年表,如須新增近年條目,請前輩補列,如無,則委由編者酌予增添。

4、上述悉於寒假結束的二月底前交稿,送前衛出版社進行編印作業。

茲隨函附上《東方白短篇精選集》目錄暨任務分配表乙份,請留參。又,另奉新書校正資料乙式二張,煩請確認填寫後擲回三重。謝謝!

元旦以來,寒流一波接一波,合歡山、玉山都雪花紛飛,連臺北地區氣溫也頻頻降到攝氏十度以下,冷得幾乎快受不了了。這大概是臺灣近十年來最寒冷的冬季吧?但您久違的大著就要出版,正可為這冷天帶來一股溫暖啊!

兔年快樂!

歐宗智  敬上  2011.1.14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718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