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嚐三和夜市明宏蚵仁湯
2016/08/22 22:09:16瀏覽3264|回應1|推薦45

﹝位於文化北路與自強路一段交叉口

三重三和夜市美食多,如果天氣好,晚間有時會由菜寮散步前往覓食,其中文化北路與自強路一段交叉口的明宏蚵仁湯和無名春捲為我所愛。

﹝用餐環境明亮﹞

明宏蚵仁湯創立於1972年,主要賣蚵仁湯、乾蚵仁、赤肉魯飯和炒米粉。套餐為蚵仁湯搭赤肉魯飯或炒米粉,優待價100元。

傳單

赤肉魯飯跟一般魯肉飯最大的不同,在於肉燥多而五香味頗重,算是別具一格。

赤肉魯飯

炒米粉

炒米粉淋上蒜泥,味道尚可,未若正義北路、平安街交叉路口朱家花枝羹的炒米粉好吃。

蚵仁湯

明宏蚵仁湯食材來自嘉義東石一帶,碩大肥美,顧客點餐之後,老闆娘當場將蚵仁裹粉下鍋,火候拿捏得宜,是以蚵仁滑溜軟嫩,搭配九層塔和薑絲,湯頭清甜,滋味相當美妙。

﹝無名春捲攤

吃了蚵仁湯、赤肉魯飯或炒米粉,猶嫌不足則添加該店右側轉角140元的春捲,剛好一餐。此春捲攤漲了價,生意仍佳;可指定加料1種,多收10元。春捲一般為春捲皮內含高麗菜、豆芽菜、紅蘿蔔絲、豆干細條、紅糟肉、蛋酥、花生粉、甜辣醬……等,唯其豆干細絲香而蛋酥脆,令人激賞。

春捲

三和夜市美食多的確是三重人的一大幸福啊

﹝附註﹞

店名:明宏蚵仁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87-3

電話:0932-345-925

用餐日期:2016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71529086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3 00:13
哇~口水流滿地....謝謝分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歐宗智(ccpou) 於 2016-08-23 09:45 回覆:
家鄉美味夢中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