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餐鮮體驗
2012/11/18 07:57:15瀏覽668|回應0|推薦39

﹝與校長共進午餐,學生都十分開心﹞

為獎勵清傳高商優良學生,創校四十七年來,第一次舉辦「與校長共進午餐」活動,受邀參加的十三位學生顯然都非常興奮,個個表示一定繼續努力,拿到好成績,有機會再參加餐會,分享寶貴的學習心得與人生經驗。

此一活動主要是想激發學生榮譽感,鼓勵學生認真求學,發揮潛能,不斷地超越再超越,建立自信心,進一步為校爭光。

「與校長共進午餐」活動獲得家長委員會大力支持,自101學年起,每學期舉辦一次,受邀與校長共進午餐的清傳學生,包括每年級學期成績前三名,以及每年級總平均進步最多的前三名。今年這些學生在共進午餐當天,分別贈予精美筆記本一冊,題寫「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勉勵大家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用餐前,學生先簡短自我介紹。兄姐同樣是清傳校友的資二孝吳俊漢,以能跟校長共進午餐為榮,他說,一定會繼續努力下去,讓兄姐刮目相看。資三仁曾意庭則感謝校長的肯定與鼓勵,她自我期許,創造更佳成績,下次還可以再和校長共進午餐。

第一次「與校長共進午餐」活動,於學校附近的光復路餐廳舉行,菜單如下:蟹黃豆腐煲、脆皮雞、蝦鬆、梅汁乾燒肋排、炒高麗菜頭、砂鍋魚頭和炒飯、炒麵,附送杏仁豆腐。

以為有些學生會覺得拘束,結果用餐氣氛出乎預料之輕鬆愉快,學生們都吃得挺開心。看來這第一次的「與校長共進午餐」算是成功了!也希望此一活動可以建立「口碑」,越來越受到學生的歡迎與重視。※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7049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