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敦北店)﹝感謝電小二09/13推薦﹞
2012/09/11 20:15:29瀏覽3070|回應1|推薦30

紅白相間店招為鮮明特色

Friday's紅白相間店招是其鮮明特色。敦化店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與長春路交叉口,據聞是全台也是全亞洲第一家 Friday's ,而且首度將休閒餐飲的概念帶進台灣市場。

B1吧台

挑高中庭精心佈置

敦化店裝潢與用餐桌椅都力求簡潔,散發現代感及流行感。壁飾方面,充滿60年代懷舊風格。別具特色的是, B1擁有難得一見的挑高中庭,由一樓大門口進入,直接走下去,就是有著大電視的吧台,若跟好友一起坐在這兒喝酒吃餐看球賽,感覺一定很過癮!我們去的這天是中午,且非假日,店內客人不算多,B1 吧台也只坐了四五位客人。不過,直播熱門比賽時,此店之熱烈狀況不難想見。

壁飾充滿60年代懷舊風格

懷舊擺設

用餐環境舒適

Friday's菜單內容豐富,開胃菜、主菜、飲品、甜點……等,五花八門,讓人眼花撩亂。結果我們點了服務人員所推薦,「比較划算」的雙人套餐,份量多,味道重,是適合年輕人的「美國風味」。

用餐前,服務生奉上冰水,以及「熱」紙巾;這「熱」紙巾擦拭起來十分舒服,讓人感受到店家的體貼。

鄉村蔬菜湯

酥炸雞柳

首先送上的是「輕辣鄉村蔬菜湯」,偏重番茄和胡蘿蔔口味,頗開胃。接著為「酥炸雞柳」,上灑芝麻,蘸特製甜辣醬,搭配生菜,挺好吃。

冷飲

覺得有些口渴時,冷飲「草莓戴克利」和「長島冰茶」端上來了。「草莓戴克利」算是雞尾酒的一種,杯口掛上柳橙片和櫻桃,看來相當美觀。「長島冰茶」反而酒味較重,加了黃檸檬片,十分清涼爽口。

紐約牛排

再來為主菜「紐約牛排」和「香辣泰國雞肉麵」。「紐約牛排」厚又大塊,外表烤得微酥,內則五至六分熟,這來自紐西蘭產地的牛肉,肉汁尚甘美,可惜還不夠軟嫩可口。牛排的配菜有花椰菜、番茄起士和馬鈴薯泥,其中馬鈴薯泥也添加起士,味道極其濃郁。至於「香辣泰國雞肉麵」,寬扁的麵條微帶嚼勁,拌泰式醬汁,酸酸辣辣,頗夠味,配上紅椒、青椒和腰果,還不錯!然美中不足的是,雞胸肉條口感平平,有些小失望。

泰國雞肉麵

此餐最後由「香草巧克力雙色冰淇淋」劃上句點。冰淇淋配色擺盤講究,猶如藝術品;所附薄餅抹上冰淇淋一起入口,脆脆冰冰甜甜香香,讓人感到心情愉快。

雙色冰淇淋

整體言,Friday's餐廳環境舒適,講究用餐氣氛,省著些點菜,每人平均消費大約五、六百元;若率性些,就得八、九百元以上了。倒是Friday's餐點維持一定水準,服務人員亦親切熱情,頗有賓至如歸之感,其「美式餐廳代名詞」之譽,堪稱「實至名歸」。※

 

【附註】

 

店名: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0

電話:(022713-3579

營業時間:11:30~24:00、週五、六~凌晨01:00

消費日期:20129

 

2012/09/13 15:50

 

Dear 歐宗智(ccpou)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敦北店) 」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6841654

 回應文章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2 09:41
星期五的Margarita很棒 大杯大口下去 冰上腦門的味道 只有喝過的人才能形容 
歐宗智(ccpou) 於 2014-11-22 17:08 回覆:
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