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東方白(7): SARS疫情影響寫作
2012/03/09 13:48:23瀏覽259|回應1|推薦11

前輩:

大函敬悉。日前承蒙對《文訊》有關《魂轎》與《小乖的世界》的短評有所指正,令人汗顏,可見我功夫還不夠。較完整的論文已改正,感覺上,我似乎也被「槍斃」了一次。

又,經查林鎮山教授大作〈解構父權──東方白的「古早」與「芋仔蕃薯」〉一文,提到于中尉時,有「以死明志」及「輕生」的字眼,似乎也認為于中尉是自殺。不知道我是否受到了教授論文的影響而不自知?

最近SARS疫情仍未妥為控制,弄得人心惶惶,連寫作都受到影響。但無論如何,有關「東方白小說中神話轉用及其思想呈現」,應會在六月中旬左右完成初稿。

再次謝謝您提供論文寫作的參考資料,《真與美》的確對「東方白研究」助益良多。

此外,您由加拿大打國際電話來,花費大,通話品質也不夠好,以後還是多寫信吧!

文安

                                                             歐宗智  敬上  2003.4.2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6170616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善美 這自傳珍貴
2012/03/09 20:11

扎實深遠...﹐令大家在文學史的意義上﹐ 更能了解東方白創作的歷程.


歐宗智(ccpou) 於 2012-03-09 21:02 回覆:

東方白文學自傳《真與美》

七大冊

此舉前所未見

堪稱文壇一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