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眉批(2011.11.11)
2011/11/11 13:35:27瀏覽420|回應0|推薦6

【新聞】:

民國100年,文建會國慶晚會大戲《夢想家》兩晚戶外表演,花掉2億1千5百萬元製作費,被指浪費,更被藝文界批評這齣音樂劇「有夢想沒有家」。

【眉批】:

這下有夢想沒夢想,或是有家無家的人全都夢醒了。文建會主委盛治仁一定希望,這一切只是夢一場。

【新聞】:

1111是單身日,商場百貨公司舉行盛大促銷活動。

【眉批】:

商賈賺錢新發明,宅男宅女心酸酸。不如舉辦單身聯誼派對還實在一些!

【新聞】:

監察院長王建煊利用監院禮堂,在上班時間替新人證婚,引發公器私用的爭議。

【眉批】:

依此類推,諸院各部會比照辦理,請即訂定辦法,開放需要民眾提出申請。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583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