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北101第35樓星巴克初體驗
2016/04/05 10:23:04瀏覽2869|回應1|推薦59

﹝位於臺北地標10135

生平第一次預約喝景觀咖啡,地點是臺北10135樓的星巴克。

臺北101商辦大樓一樓大廳寬敞明亮

由於臺北101商辦大樓出入管制嚴格,顧客須於一天前電話預約取得編號,在消費當天入場前五分鐘,於臺北101商辦大樓一樓服務台附近集合;依規定,不得穿著短褲、涼鞋,經星巴克店員確認預約身分,取得號碼牌,接著同場次眾人由星巴克店員導引,通過管制閘門,一起搭乘高速電梯至35樓。

35樓星巴克入口

抵達後,自由入座,點選咖啡和甜點的方式和價格,跟一般星巴克沒有兩樣,唯每人最低消費額為200元,時間限定90分鐘,再與同場次眾人搭乘同一座電梯下來。

坐在位於35樓的星巴克,臺北市區一覽無遺,顧客們個個表情難掩內心的興奮,的確是蠻新鮮的人生體驗,毋怪乎生意鼎盛,一位難求。

內部裝潢與一般星巴克近似

生意鼎盛

於靠窗位置俯瞰臺北市街

值得注意的是,未事先預約,臨時到場碰運氣的人,只得敗興而歸,切勿貿然嘗試。

預約電話:028101-070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52481624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5 12:55

35 樓不是特別高,但是經營咖啡店的確高,租金更高,難怪需要最低消費額。

這個預約的安排是個宣傳的好點子,不知道生意能不能撐很久之。


歐宗智(ccpou) 於 2016-04-05 16:14 回覆:
很不容易預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