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謊言
2021/09/20 08:27:21瀏覽707|回應0|推薦16

 

﹝港市秋夜﹞

喬:

轉身離開的那一刻,天暗下來,無邊無際的烏雲遮蔽整個天空,樹木被風吹得歪倒,枝葉中了邪,每一片都在顫抖,一場不可避免的大雨,即將降臨。來不及後悔的我,跟暴風雨賽跑,不停地狂奔,眼前卻除了空曠,還是空曠,找不到地方躲藏,安頓破碎的心情。

走的時候還恨恨地說要斷的,剛聽說你車禍受傷,我差點脫口而出──我去看你!

你說這怎麼斷得了呢?本想跟你嘔氣的,沒想到一個美麗的謊言,就把我的氣都騙光了。(以後不准再開這種玩笑)

我不想再寫信了,因為我要你知道,我也是憋得住的。

Juliet 1980年9月1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6806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