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城小調
2021/07/26 08:07:55瀏覽689|回應0|推薦22

 

﹝可愛小人兒﹞

Juliet

在報上看到東南亞放映《大城小調》,立即邀姑姑一道去觀賞,她果然很高興。

《大城小調》是演一位現代芭蕾舞者和報紙專欄作家戀愛的故事,拍得美極了。尤其片中的現代芭蕾舞劇,極具聲光之美,落幕時,簡直教人忍不住要站起來賣力的鼓掌。最後一場,女主角舞得很完美,但早有隱疾的雙腿終於無法站立,就由排除萬難才趕到的男主角抱著女主角謝幕。

掌聲中,姑姑似乎落淚了。我想,如果身邊是你,我可以好好的摟住你教人心軟的柔情。

姑姑做晚飯請我。我們談了許多。飯後,她親手削了一個蘋果給我。聊到十一時才趕緊告辭。下了樓,在門口,想起往昔你我熱情的擁抱。

不知怎麼,我愈來愈脆弱了。

喬 1979年12月9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6578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