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困境
2021/01/30 09:29:51瀏覽794|回應0|推薦23

 

﹝梅花香﹞

Juliet

我何嘗不想見你呢?也只有緊緊擁抱你,才讓我稍稍感到愛情的實在。想辦法見面,好嗎?

記得嗎?真正深識你,是在一九七六年冬天,華岡的氣候把氣氛營造得那麼合適戀愛,那麼讓人低迴難忘。那時我正寂寞,夢你是我最大的享受。曾幾何時,你走入了我的生命。雖然我們時有爭吵,互相折磨著對方。但沒想到幾年後的今天,被相思所疲的我更為驚覺,自己對遠在南方的你竟是如此癡情。

收拾起你的悲傷與所有不快吧!想我,想想我們終將見面,世界比你想像中可愛得多。

如果一時無法晤面,又不肯寫信,那麼這份銘心的愛情豈不要落入困境?

喬  1979年7月10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5579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