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派大衛 Howdy David」比利時鬆餅
2020/12/26 14:40:26瀏覽3029|回應0|推薦15

﹝位於永和區安樂路

美式鬆餅和比利時鬆餅的口感不同,美式鬆餅做法簡單,很像加了泡打粉的熱蛋糕,較為鬆軟比利時鬆餅則為麵粉糰經過發酵,加入珍珠糖拌勻,較有咬勁。美式鬆餅放冷就不好吃,比利時鬆餅不然,相當適合室溫或微溫品嚐,是挺不錯的一道點心。

先前雙和四號公園附近的「瓦福」,其比利時鬆餅有口皆碑,如今搬遷到永和區安樂路,改稱「老派大衛」,由四號公園步行前往,約七、八分鐘可達。至於安樂路,會拐彎,而且雙號這邊隸屬永和區,對面的單號卻是中和區,實在很怪異。

小店原本開在四號公園旁時,不少人會外帶鬆餅,到公園內慢慢享用。現在,絕大部分是帶回家吃,店裡面也只有四個座位,若要內用,得有好運氣才行。

星期五下午二時,剛好有座位,可以好整以暇,坐在空間有限的店內品嚐比利時鬆餅和美式咖啡。 

﹝生意佳﹞

工作區內,光頭蓄鬍造型突出的老闆和二名員工十分忙碌,只見客人絡繹不絕,大多選擇外帶,窗口外還有些外送員正在等待。 

原味比利時鬆餅

比利時鬆餅加上調味粉鮮奶油冰淇淋果醬水果……等,可以變化出許多花樣。其實簡單就是美,原味比利時鬆餅有著牛奶、奶油、雞蛋的香氣,搭配表面的珍珠糖,這樣微微的咬勁和脆脆甜甜的口感,就足以讓人開心地微笑起來。 

﹝現磨美式咖啡,老闆人頭像即為Logo

談不上氣氛,但一邊品嚐鬆餅,一邊啜飲香而不澀的現磨熱咖啡,我們僅僅花費1人100元,還是擁有了一段下午茶的幸福時光。

﹝附註﹞

店名:老派大衛Howdy Davi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46

電話:02-8660-1887

營業時間:14:00 -20:00(周一休息)

消費日期:2020年12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5488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