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還不來
2020/12/02 08:47:30瀏覽731|回應0|推薦18

﹝關渡臺北藝術大學掠影﹞

喬:

知不知道為什麼分開了,就會特別想念?因為我成天把你掛在嘴邊。畫圖時唱著歌,每一曲都是為你而唱,有唱不來高音的〈癡癡的等〉,有唱不全的〈橄欖樹〉,也有不成調的「為什麼春天你還不來?」你聽到沒?

至於空飄過來的白雲,就像棉花糖,入口即化了,並且一直甜到肝裡。(知道嗎?人一吃下東西,就到了胃,胃消化完,即行分類,有營養的到肝去,沒營養的就到大腸去當大便。)

這幾天正在趕一套圖,累得半死。請轉告孫,不是我無情,實在是忙壞了,等這陣子過去,一定回信。

上班的情形如何?若是不如意,請想我,想我是這麼死心塌地的愛你!(不准笑我肉麻)

Juliet  1979年6月21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5422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