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坑Arc Cafe下午茶﹝感謝電小二2020/12/28推薦﹞
2020/11/23 20:45:41瀏覽3349|回應0|推薦29

 

﹝小招牌不起眼﹞

秋日,由木柵轉往新北市深坑老街散步,欣賞一家家小店和小攤,悠閒的氣氛讓人感到心情放鬆。

品嚐了深坑招牌豆腐餐,自老街口的大樹下,經中正橋,過景美溪,步行約七八分鐘,抵文山路的Arc Cafe。 

﹝獨棟二層建築 

清水模建築工法

這麼偏遠的地方,誕生Arc Café如此現代感的咖啡館,堪稱異數。

Arc Cafe外觀低調,行車稍未留意即會錯過。Arc Cafe是獨棟二層樓建築,挑高的空間,加上清水模建築工法,是其整體特色。再者,到此消費則停車免費,也是吸引消費者之處。

出入Arc Cafe二樓,一律搭乘電梯。室內空間大,桌椅擺放不會擁擠,採光特佳,感覺挺舒適。館內展出的油畫作品和插花,使氛圍充滿人文氣息。美中不足的是,如有多人一組同桌,談話音量無法壓低,往往顯得吵鬧。

 

﹝空間挑高﹞ 

﹝採光特佳﹞

﹝內部布置﹞ 

﹝氣氛不錯﹞

Arc Cafe除了義式咖啡是強項,也賣餐點。我們點了手沖咖啡(1杯200元)和原味鬆餅(250元)。等候時間稍久,趁此欣賞落地窗外的溪景和山色,以及二樓窗邊的畫展作品,相當紓壓。 

館內小型畫展 

館內小型畫展

手沖咖啡香醇順口而微甘鬆餅表皮酥脆,搭配蜂蜜、鮮奶油和肉桂粉,相當美味。 

手沖咖啡 

鬆餅

假日,家族同來者不少,似乎都是識途老馬。

由於Arc Cafe下午茶的美好時光,我們無疑有了再訪深坑老街的理由。

﹝附註﹞

店名:Arc Cafe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文山路2段126號

電話:02-2662-3838

營業時間:周五、六、日10:30 ~ 19:00

消費日期:2020年11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537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