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麼幸福的時光
2020/11/16 19:20:23瀏覽873|回應0|推薦17

﹝彩雲﹞

Juliet

收到天底下獨一無二的信(信中有畫,畫中有信),心裡清涼極了,這比方才那陣及時的西北雨更值得歌頌讚嘆。看了這樣的藝術品而不喜愛你,該有多麼困難呀!

靜靜坐在書桌前,打開信,一字一句都甜蜜,讀了又讀,教人陶醉入迷,周圍什麼都不存在了,只看見愛情在廣場跳舞,從過去、現在到未來,旋轉,跳躍,舞步輕盈,多麼美麗的身影!多麼幸福的時光!

現在,我臥室的牆是無價的,史老師的墨跡襯著藏藍的絹底,掛在象牙白的牆壁,美得教人忍不住要大叫幾聲才過癮。

淡水的黃昏的確教人懷念,但我一個人去,那將毫無意義。畢竟,淡水只因你而美麗。

有空的話,瞧瞧天空,我已把想念的話語寫在白雲,空飄過去了。

喬  1979年6月20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5325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