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睛
2020/07/04 14:03:07瀏覽888|回應0|推薦25

﹝江賢二油畫﹞

Juliet

虧你花費好一番心思找甜蜜蜜的插圖,把我看得快樂極了。這封信寫得真好真妙,我得意得想讓全世界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們彼此都被寵壞了。

你可愛的信是小豪在百忙中抽空送上來的。為什麼說是百忙中呢?因為他和小珮並肩坐著,面前各擺了一塊洗衣板,沒有衣服、肥皂和水,但他們坐在板凳,彎著腰,煞有介事的搓呀搓的,每一個洗衣服的小動作都不錯過,嘴兒還哼著「世上只有媽媽好……」,頗有現代歌劇的調調。

看見星星就想起你的眼睛。今夜的天空將佈滿你的眼睛。

喬  1977年8月12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41298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