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代雙驕
2020/06/27 07:51:54瀏覽827|回應0|推薦24

﹝江賢二油畫:夏﹞

Juliet

現在每晚必看古龍原著改編的《絕代雙驕》,以前從不看這一整個鐘頭的連續劇,覺得那真是浪費時間,未料一看就給迷上了,尤其夏玲玲飾演的江小魚,更是討人喜歡。江小魚的臉部隨時有戲,看來頗有興味。

看《絕代雙驕》時,我發覺小君和小珮因著天氣太熱,便把頭髮束成沖天辮,鍵子似的立在腦蓋,和江小魚的扮相一模一樣。我靈機一動,就問她們:「誰是江小魚?」這兩個小妮子居然學著夏玲玲的招牌動作,小手伸至腦後,往前撥了撥頭頂的沖天辮,搶著說:「我是江小魚!」把大家逗得開心大笑。

九月啊九月,怎不快來?

喬  1977年8月10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4004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