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錯了?
2020/05/14 07:49:47瀏覽639|回應0|推薦21

[另一種靜]

Juliet

除掉颱風天,我幾乎每日一信,怎會連著二天沒有收到信?若說這樣也教你心灰意冷,我情願躍入荷池自盡,把愛情沉埋。

我們的愛是否錯了?這是老問題,似乎答過好多遍了。你應該清楚我整個交出去的心。要是真誠的心猶不能取得你的信任,不能給你信心,那我會溺斃,沉入可恨可悲不得超生的苦海;而且臨死前,我會狂笑起來,嘲笑自己是沒有心的人。

相愛,的確是太苦了。但我想,只要我們信心不移,那麼現在這一切的悲哀與痛苦,將來便成為我們攜手談心的資料。

我苦,自也聯想到你的。我怎麼忍心讓你痛苦呢?苦的時候,想想我,想想有一個人願為你分擔,你並不孤單。

但願開學就在明天。

喬  1977年8月3日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3508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