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TAO小樽洋菓子舖(松菸店)午餐
2020/02/24 22:53:52瀏覽1489|回應0|推薦28

﹝位於松菸文創園區旁

星期日,至臺北松菸文創園區參觀,旁邊是忠孝東路四段553巷,有頗多家個性化小店,特色餐館和咖啡屋也不少。

以甜點聞名

553巷內的LeTAO小樽洋菓子舖,來自日本北海道,以甜點乳酪蛋糕聞名,下午茶的女性客人尤多。發現此店也賣義大利麵和燉飯,於是中午便到此一試

室內明亮

座位舒適

LeTAO小樽洋菓子舖室內淺色調,顯得明亮。裝潢以北海道木屋為主軸,佈置了麋鹿、熊、兔、狐狸……等圖案和壁飾,營造北國氛圍。菓子舖的後進座位區,窗外有天井,改善了採光。

裝潢以北海道木屋為主軸

改善採光

服務人員年輕,態度尚親切。廁所乾淨舒適,值得稱許。

入座,我們點了義大利麵和燉飯各一,一升級A餐(加70元,含湯和沙拉)一升級B餐(加100元,含蛋糕)

濃湯

生菜沙拉

例湯為玉米濃湯,味道濃郁,口感柔順。淋上油醋的生菜沙拉,清爽。

鮭魚鮮蝦奶油義大利麵

鮭魚鮮蝦奶油義大利麵,擺盤配色美,食材包括煙燻鮭魚、鮭魚卵、蝦仁、馬鈴薯塊等,煙燻鮭魚微鹹味美,奶油醬汁收乾,麵條Q黏,口感異於一般義大利麵,滋味帶來意外驚喜。

青醬雞排燉飯

青醬雞排燉飯,包括鴻禧菇、香菇、美白菇……等,米粒微硬,富嚼勁。雞腿排外皮略帶焦脆而肉具彈性,調味則清淡。整體而言,還不錯。

原味乳酪蛋糕

此店招牌原味乳酪蛋糕,牛奶純度高,香濃可口,堪稱人間美味,讓我們感到幸福。

LeTAO小樽洋菓子舖加收一成服務費,消費額比附近小店稍貴,但其品質令人滿意。下次,或許可以再試試其下午茶。

﹝附註﹞

店名:LeTAO小樽洋菓子舖(松菸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30

電話:02-2760-2100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00假日11:002100

消費日期:2020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31823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