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卷首語
2019/05/23 13:54:42瀏覽1664|回應1|推薦45

[青花瓷]

曾經深愛這麼一位如詩的女子,雖然我們的愛情已然過去,她却永遠活在我的心裏。

幾乎没辦法活下去,然而我畢竟還是熬過來了,只是心境却也蒼老了許多。

整理往昔這些充滿甜蜜、愛意的信件,我彷彿又回到那段澎湃的、永恆的、逝去的歲月。這些信件多數是在寒暑假期間以及大學畢業後那一年所寫的,曾考慮焚燬這些往事,却又覺得可惜,畢竟這是屬於我的一份刻骨銘心的感情記錄,我珍惜它。

我依然相信愛情,所以我願意把它獻給全天下的有情人,並祝有情人都互信互諒,同甘共苦,追求圓滿的結局,獲致終極的幸福,那麼這一切,便都值得感謝。

── 喬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26887044

 回應文章

瞹情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讀詩
2019/05/24 15:42
回憶是一種酸甜兼具的滋味...
歐宗智(ccpou) 於 2019-05-24 21:28 回覆:
謝謝捧場!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