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雲林鍋貼」別樹一格[感謝電小二2019/05/06推薦]
2019/05/01 11:06:57瀏覽6824|回應0|推薦34

﹝如今開了店面

不管午餐、晚餐,鍋貼是許多人的選擇,「四海遊龍」與「八方雲集」等鍋貼專門連鎖店乃應運而生,且如今求新求變,除了高麗菜、韭菜之外,也開發了咖哩之類的新口味。

鍋貼好吃與否,在於餡料與外皮。然連鎖店鍋貼的品質在這一方面並不能讓人完全滿意。

多年前,難得初嚐三重「雲林鍋貼」,頗有驚豔之感。

當時,「雲林鍋貼」尚未開店,只是在重新路二段第一銀行附近的騎樓擺攤,賣鍋貼、蚵仔煎和酸辣湯,老闆用心,建立了口碑,生意越來越好,經常大排長龍。後來終於在原址開了店面,提供顧客較舒適的用餐環境。

雲林鍋貼」(15.5元)內餡包含豬肉、韭菜、高麗菜,皮薄底酥,微帶咬勁;高溫油煎,封住肉汁,有時還會爆漿,湯汁鮮甜,不用沾醬就很美味確非連鎖店鍋貼所望塵莫及。

鍋貼魚丸湯與泡菜

其酸辣湯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但偏酸風味不合胃口,這天改點魚丸湯(30元),唯魚漿偏硬,味道平平。此外,黃金泡菜(30元)甜了些,只能說馬馬虎虎。

脆皮蚵仔煎

值得一提的是脆皮蚵仔煎(65元),有別於一般蚵仔煎,其邊緣脆皮如餅,口感外酥內軟,不會油膩相當特別的美味。

三重老顧客常說這家變貴了口味也沒之前好吃確實雲林鍋貼騎樓時期那酥脆外皮的滋味令人懷念不過雲林鍋貼」畢竟樂勝鍋貼專門連鎖店,依然值得品嚐。

﹝附註﹞

店名:雲林鍋貼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97

電話:(02)2989-0539

營業時間:11:10–14:20,16:40–22:20(每月最後一個週日公休)

消費日期:20194

Dear 歐宗智(ccpou)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三重「雲林鍋貼」別樹一格」一文,已經登上udn部落格粉絲專頁,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263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