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連「福星」蛤蜊粥好滋味﹝感謝電小二2019/04/22推薦﹞
2019/04/04 20:51:30瀏覽5363|回應0|推薦30

﹝位於臺北捷運雙連站附近﹞

港式廣東粥在臺灣算是尋常小吃,但臺北捷運雙連站附近「福星」的蛤蜊粥,倒是廣東粥之中比較特殊的品項。

廣東粥一般以皮蛋瘦肉粥、滑蛋瘦肉粥、海鮮粥、魚片粥為主,「福星」則增加不少改良式的、臺灣風味的粥品,諸如蛤蜊粥、虱目魚肚粥、鹹蛋苦瓜粥、蔬菜粥……等,單價由65元至150元不等

﹝招牌蛤蜊粥

其中招牌蛤蜊粥(120元)最具特色。蛤蜊粥蠻大一碗,米粒熬煮得入口即化,食材包括1隻蝦、2片貴妃鮑、蛤蜊、蔥花、芹菜珠、蛋花、玉米粒等,蝦和鮑魚片都甘甜,尤其是蛤蜊超過40粒之多,蛤蜊雖不大,但確實因此使得湯頭異常之鮮美,使人回味不已。

蛤蜊超多﹞

此店距馬偕醫院不遠,外帶者甚多,無論內用或外帶都難免得等候一些時間。

又,此巷門牌亦絕,一邊是萬全街32巷,對面卻是萬全街40巷,怎不納悶?!

﹝附註﹞

店名:「福星」廣東粥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萬全街328

電話:(02)2552-0119

營業時間:11:00-21:30(週日公休)

消費日期:20194

 

2019/04/22 10:16

刪除 回覆

Dear 歐宗智(ccpou)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雙連「福星」蛤蜊粥好滋味」一文,已經登上udn部落格粉絲專頁,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2535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