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嚐菜寮「法米雅」麻油G燉飯
2018/10/23 15:38:06瀏覽2542|回應0|推薦30

﹝麻油G燉飯﹞

以前想吃義大利麵或燉飯,都得過淡水河去臺北市。直到201511月,住家菜寮附近臺灣銀行後方巷弄開了「法米雅」,因為用餐環境不錯,其義大利麵或燉飯都夠水準,是以就近捧場,漸漸成了此店的忠實顧客。

現入秋天氣轉涼,菜寮「法米雅」餐廳也推出了「麻油G燉飯」。

以前吃過此店特別推出之菜單以外的麻油雞義大利麵,留下美好印象;是以現在的「麻油G燉飯」(250元)當然也不錯過。

所謂「麻油G燉飯」,原來是香煎雞腿排和麻油燉飯。雞肉結實帶Q,口感甚佳。米飯中除了濃濃的麻油香,也有不會過辣的薑片、微甜的枸杞和櫛瓜切片,感覺蠻搭的。燉飯上面還點綴了番紅花絲和蔥絲,增添色彩與美感。

這麻油G燉飯的確充滿創意又美味,讓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唯一的缺點是,份量嫌少,吃巧不吃飽,是以意猶未盡啊!

﹝附註﹞

店名:法米雅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327

電話:02-8988-2755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日期:20181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1844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