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 新北市旺來福來三重燈會驚豔
2018/02/28 16:43:36瀏覽1735|回應0|推薦10

 

中央補助各縣市輪流承辦的臺灣燈會一年比一年盛大,首善臺北市燈節也深受矚目。而今年新北市不遑多讓,「旺來福來」元宵燈會選在三重捷運站旁幅員遼闊的大臺北都會公園展出。今日至大臺北都會公園散步,正好遇上試燈,相當驚豔。

新北市旺來福來三重燈會共五大主題包括「旺來福來巨型扭蛋」、「兩岸達人祈福燈展」、「奇幻旅程戀愛島嶼」、「懶人賞燈夢幻燈屋」、「添丁旺財宮燈步道」,兼具傳統與現代,可謂老少皆宜。不過,「添丁旺財宮燈步道」以觀音菩薩、孫悟空、關公、八仙、媽祖、福祿壽、九龍、麒麟、祥獸……等為主,感覺比較有年味。

三重燈會於3月1日正式點燈,至18日止。希望天公作美,讓市民一起享受這「一次滿足戀愛、財富、健康的幸福饗宴」。

以下為三重燈會部分花燈,特與諸君分享,並祝旺來福來!新春快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1063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