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佐曼咖啡館下午茶
2018/01/21 19:02:07瀏覽1028|回應0|推薦26

﹝生意佳﹞

週日上午至陽明山賞早櫻,午後回到山下,至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二館後面巷子的「米朗琪」喝咖啡,沒想到登記等候者多,不得其門而入,令人掃興。剛好隔壁的「佐曼咖啡館」有空位,就因此結緣了。

入座後,服務生告知,二小時為限。的確,店內已經滿座。因裝潢吸音效果不佳,空間內迴盪著顧客交談的聲音。

點了香蕉巧克力法式歐蕾吐司(200元)和維也納咖啡(140元)

香蕉巧克力法式歐蕾吐司

法式歐蕾吐司浸蛋汁烤之,外酥內軟斟酌搭楓糖漿、鮮奶油、奧利歐和巧克力冰淇淋吃法多樣口感不錯。香蕉切片淋上巧克力醬,此外巧克力冰淇淋加上堅果碎粒,味道挺香。

維也納咖啡

維也納咖啡微帶淡淡的酸味,上覆鮮奶油,是以不覺其酸法式歐蕾吐司蠻麻吉令人滿意

佐曼咖啡館」內部光亮,空間和座位舒適,服務態度也不錯;可惜客人音量嫌大,美中不足。

【附註】

店名:佐曼咖啡館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23-11

電話: 02-2511-0096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0時至下午22時,假上午9時至下午22

消費日期:2018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0996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