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默契
2017/12/21 22:33:26瀏覽1254|回應1|推薦29

﹝耶誕紅﹞

分手二十年,他們各自成立家庭,不沉溺於過去

兩人於同學會重逢,聊起過去種種,意外發現感覺未改,過往的歲月,為什麼都如此美好呢?愛情之美依然存在於他們心中

原來,這些年,彼此始終未從對方的生命中撤離。

步入中年,益發覺得不太可能再結交到一輩子的朋友了,尤其是異性。

如今他們感受到對方的心意,將好好愛惜這一份得來不易的、全天下獨一無二的情誼,直到永遠,永遠。不必刻意,二人之間就順其自然吧!只在同學會一年一聚也挺好。不是嗎?

同學會之後,他們照常生活,也同時保有這一個默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09631171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2 12:42

湯圓,自己煮的,
卡片,自己做的,
祝福好友們……

【冬】暖夏涼 寶島四季如春
【至】情至意 人人友好善良
【快】意人生 知足常樂惜福
【樂】吟詞句 祝福好友平安

歐宗智(ccpou) 於 2017-12-22 19:46 回覆:
冬至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