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日本廣島好燒」
2014/01/27 09:37:55瀏覽2265|回應0|推薦35

﹝位於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附近﹞

週日,第二次到撫順街「日本廣島好燒」午餐。

上次我們點了馬鈴薯美乃滋、玉米起士廣島燒和特製廣島燒,整體言,葷素結合得不錯,是以我們再次前來捧場。

﹝用餐環境﹞

「日本廣島好燒」的日本老闆今天在店裏坐鎮,還用日語親切地跟客人問候。

﹝鐵板工作台﹞

今天我們點了招牌廣島燒、吻仔魚炒飯、炸雞塊和味噌湯,平均一人消費280元。

招牌廣島燒和味噌湯

招牌廣島燒的配料包括豬肉、蛋、高麗菜絲、豆芽菜等,挺簡單,未加麵條,蛋皮淋上美乃滋,清淡不油膩,淋上些許廣島燒醬汁,口味不錯,尤其高麗菜絲的微微甘甜,令人欣賞。

吻仔魚炒飯

吻仔魚炒飯則為驚豔之作,米粒分明,軟硬適中,食材還包括吻仔魚、蛋、培根、高麗菜、紅蘿蔔絲、蔥花、等,特別吻仔魚散發迷人香味,份量也不少,的確物超所值。搭配內有海帶芽和豆腐丁的味噌湯,還不錯。

炸雞塊

此外,炸雞塊外皮香酥,雞肉帶汁,添加檸檬,堪稱美味。

「日本廣島好燒」食物水準不差,用餐環境也乾淨,算是平時用餐不錯的選擇。

 

﹝附註﹞

 

店名:日本廣島好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2

電話:(022592-717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約150280

推薦菜色:招牌廣島燒、吻仔魚炒飯、炸雞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079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