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美食的邂逅──無菜單「麟 Linkの手創料理」(感謝電小二2017/08/07 推薦)
2017/07/24 22:20:51瀏覽4336|回應1|推薦34

﹝餐廳大門口﹞

此次同學會於宜蘭市好味景點,泰山路知名的無菜單「麟 Linkの手創料理」午餐。

Linkの手創料理空間氛圍散發禪意,桌飾與擺設皆精心佈置,呈現淡雅樸質、低調豪華的精緻。宜蘭老店「渡小月」第四代當家陳兆麟之名,該店強調本著台菜老靈魂,加入藝術手法、創意思維調味,讓看似平凡的台灣味擁有與國際接軌的水準是一家不斷追求創意與美感的台灣料理餐廳,獲得了許多餐飲獎項的殊榮。這宜蘭美食的邂逅為同學會增色不少

餐廳三樓整個包場適合大家用餐聯誼氣氛熱烈而融洽

包場

手創料理,蔘茶嚐來甘口微苦,搭配方圓意象的杯組。此店台菜西吃,別創一格,令人印象深刻,意猶未盡。桌上吸水杯墊即菜單,每道料理有其出菜順序,然依季節而決定菜色。本次吃的是「花香」套餐,每客1,500元,另收1成服務費。

﹝吸水杯墊即菜單﹞

其間,主辦人是識途老馬,頻頻介紹料理特色,為美食加分再加分。

﹝餐廳以水珠水滴塑造形象特色﹞

料理出菜依序是「序曲.四款小菜」、「滋潤.大骨燉湯」、「綠地.櫻花蝦菠菜翡翠羹」、「烤香魚」、「綻放.紅麴醃味豬肋排或油雞」,強調利用宜蘭當地季節食材入菜,追求色、香、味,卻是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但因先前已在參觀東和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時品嚐了魚罐頭創意料理,加以手創料套餐份量頗多,於是有些同學品賞菜色之後,只好打包帶回。

﹝序曲.四款小菜﹞

﹝滋潤.大骨燉湯﹞

﹝綠地.櫻花蝦菠菜翡翠羹﹞

﹝枝芽.烤香魚1

﹝枝芽.烤香魚2

﹝綻放1.紅麴醃味豬肋排﹞

﹝綻放2.油雞﹞

除了主要餐點外,特別推薦大骨湯底熬至不見米粒的粥品,其中加了魩仔魚、蟹肉棒,搭配乾煎鯖魚,濃稠熱燙,味道鹹香鮮美;至於招牌糕渣,外酥內軟,口感絕佳,比台北宜蘭餐館的好吃,令人回味不已。此外,杏仁豆腐甘甜順口,軟彈如麻糬,帶來了濃濃的幸福感;而冰滴咖啡香醇,在飽餐之後喝來尤其解膩。

﹝加贈粥品﹞

﹝加贈糕渣﹞

﹝結果.餐後甜點,杏仁豆腐及糕點

﹝留戀.冰滴咖啡﹞

」是高檔台菜品牌,消費不菲然無論環境、餐具、視覺等各方面,都在在提升了台菜料理的質感不只傳承宜蘭古早味,也可以說用新舊文化交織出料理新境界。此次同學會大家都以舌尖和視覺來印證了這融合傳統與現代台菜料理體驗,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附註﹞

店名:麟 Linkの手創料理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58-2

電話:03-9368658

營業時間:12:00-13:30、18:00-20:00

消費日期:20177

 
2017/08/07 12:42
Dear 歐宗智(ccpou)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宜蘭美食的邂逅──無菜單「麟 Linkの手創料理」」一文,已推薦登上 2017/08/04《udn網路城邦粉絲團》和《udn網路城邦噗浪》,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好友和粉絲唷~
udn網路城邦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dnugc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07080614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5 06:29
我還以為是日本店!
歐宗智(ccpou) 於 2017-07-26 19:36 回覆:
美麗的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