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八任德州州長愛德華 克拉克Edward Clark
2016/07/06 04:27:25瀏覽740|回應0|推薦6
  • 第八任德州州長愛德華 克拉克 EdwardClark
  • ------
  • 愛德華 克拉克(4月1日,1815-5月4日,1880) 第八任德州州長,他的州長任期和美國內戰同時。
  • 早期生活
  • 愛德華 克拉克出生於路易西安那的紐奧爾良。他的父親是小艾理加 克拉克。他的祖父是他的父親是艾理加 克拉克。他的叔叔約翰 克拉克1819-1823年喬治亞州的州長。 克拉克成長於喬治亞,1830年代他父親過世,他和他母親搬到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並修習法律。
  • 生涯
  •  1842年克拉克搬到德州並執業律師。在美墨戰爭之前他參與德州併入聯邦之會議,立任兩任的德州州議員。美墨戰爭之後他位以利沙 M.庇斯Elisha M. Pease的州務卿,並任山姆 休士頓州長的副州長。當山姆 休士頓拒絕向邦聯效忠時克拉克成為州長。
  • 在州長選舉時他以124票之差輸給法蘭西斯 拉巴克Francis Lubbock,克拉克參加德州第14步兵團任職上校。在戰爭中受傷之後他提昇為准將。在美國內戰結束之後他曾短暫的逃到墨西哥。之後回到德州馬歇爾的家。
  •  克拉克1840年和 露西 隆結婚,但她不久即過世。1849年他和瑪莎 美莉莎 伊凡思結婚,他們有四個小孩。 克拉克於1880年5月4日逝於德州馬歇爾,他葬於馬歇爾市墓園,並樹有歷史標記。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n9988&aid=6490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