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治 - 中村藤吉的阿嬤
2013/06/02 21:04:06瀏覽483|回應0|推薦45

電視重播著佐賀的超級阿嬤2,看著這位可愛又超級幽默的阿嬤,想起了宇治-中村藤吉也有一位熱情又可愛的阿嬤。這位81歲的阿嬤一邊泡茶一邊熱情招呼在一旁等位的客人坐在大暖爐邊、除了請大家喝茶還配上一片他們家的茶巧克力。看到我們照相,一直說照的時候要告訴她,等她抬頭看鏡頭微笑才可以照真是可愛極了!

平等院休館整修,雖然仍有鳳翔館可參觀,但12月初寒冷的宇治街上遊客非常少,雖冷清卻讓人覺得寧靜也悠閒。

來到宇治,除了平等苑、宇治茶外,當然是要嚐嚐中村藤吉 伊藤久右衛門本店的抹茶甜點囉。這次京都行除了上述2家,也嚐了祇園-茶寮都路里的抹茶甜品;比較起來最喜歡中村藤吉的抹茶冰淇淋了~味道濃郁卻清爽,白玉、茶凍、紅豆都好吃。

這款數量限定版的黑糖口味蕨餅裹著滿滿黃豆粉,超級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再嚐嚐!

中村藤吉~

由門外安靜街道上完全無法想像裡面有多少遊客等著要品嚐他們的甜點。

大約等了一個小時才有位置,而且我們還是登記室外的位置呢!寒冷的冬天陣陣寒風吹、腳上蓋著小毯子、旁邊擺著油味很重的暖爐、吃著抹茶冰淇淋及甜品,這感覺還真特別!

伊藤久右衛門~

好吃的宇治抹茶生巧克力

 

 

祇園-茶寮都路里 ~ 沿著階梯由2樓排到1樓等候位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770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