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和山水庫的油桐花
2013/04/28 13:17:04瀏覽374|回應0|推薦34

週五夜好擔心大雨會影響週六的油桐花之遊,果不其然週六早上持續下著雨。但是已定的行程不能臨時取消,只好想著下雨也不錯呀,那就可以可看到緩緩飄落的五月雪了吧!10點多的頭份永和山水庫仍飄著細雨,問導遊要往哪兒走,她說下雨也不知道去哪看油桐花了!這這這….唉~真是無言。

 

我們自己順著路走 很幸運的在水壩上方看到了這幅美景~ 真是美~ 

問了路過的一位慈祥先生,他說這區應該無法近看油桐花樹喔!怎麼會這樣?沒錯,我們往三灣鄉永和村方向走了2、30分鍾也只能遠跳遠方山頭上開滿花的油桐樹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司機先生到錯地點了!難怪遊客出奇的少。 

 

意外的收穫~在竹南后厝龍鳳宮旁吃到蚵嗲

現榨現吃、外皮香脆、加上甜辣醬 嗯~好吃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7555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