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一大早的公園
2011/09/03 21:29:45瀏覽174|回應0|推薦13

當很多人因為是假日要睡到自然醒時、當很多人還在睡夢中時,假日的一早- 0610公園卻已經熱鬧滾滾。一群一群人各佔一個區塊,有跳土風舞的、跳國標舞的、靜坐冥想的、打太極拳的、有舞劍的、做拉筋功的,雖然各自放著錄音帶,彼此卻沒有被干擾。

還有家人或外傭陪著老人家一起來散步的、有坐在椅子上聊聊家鄉話的同鄉、有繞著公園外圈或內圈快走或慢跑的、有自己在做體操的、有三三兩兩一邊動動一邊聊天的、也有一早就在玩牌的,更有推著菜籃車帶著自己做的粽子、自家種的南瓜、絲瓜、青菜來賣的,真是熱鬧啊。 

在這兒還可以看到非常多的動物,有大魚小魚&大小烏龜在水中游來游去,看得到紅蜻挺點水,還有松鼠們在老樹幹上玩耍,小鳥穿梭在樹中,鴿子在地上覓食,也有蜘蛛結網等等。一早的公園天氣涼爽,太陽被園內大樹蔭擋在外,在這兒吸著芬多精、活動活動、不去想心煩的事、腦袋放空,還蠻好的。 

在這場景下,突然意識到公園真的是一個集合了各種活動、各種生態的地方;是個不可或缺的休憩地點,也是個社交場所,它的功能還真的是大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5609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