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雫 Shizuku - 日本料理
2011/07/10 16:28:56瀏覽2009|回應0|推薦15

上週末看到陶晶瑩的節目邀請天母士東市場阿吉師到現場做生魚片及握壽司,節目來賓們個個吃得忘我、口口稱讚剎那間竟受了影響似乎就想跟著那種感覺走,當下覺得似乎好久好久沒吃日本料理了歐。

如果有件事想做而沒去做、有疑問而沒得到答案、想吃的東西沒去吃,我想大部分的人心中應該都會掛念著還有件事要...。於是找一天就來到李欣明師傅2月新開的店 - shizuku壽司.割烹。這家位在南京東路3段慶成公園附近的日本料理店,有著低調與神秘感的黑色門面,內部裝潢、大理石卡布里檯也都是以黑色系為主; 師傅們的手藝、食材新鮮度與服務真的都很不錯喔。這天吃到多種生魚片、牡丹蝦、握壽司、北海道馬糞海膽、烤紅喉、滷鮑魚  終於解饞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541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