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朵小花
2011/04/29 22:48:50瀏覽296|回應1|推薦5

前幾天澆水時無意中發現N久沒有開花的花花草草長了個小花苞,兩三天後花苞展開成為漂亮的小白花。雖然不記得、也不知道這是甚麼花,但看著它心情沒理由的跟著很好。原來萬物並不會因為某些人的沒注意、沒留心而有所停止,也不會被某些事所耽擱,他們依循著既定的路、既定的模式、既定的方向走著,並不是我們所謂的在不知不覺中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5152374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03 19:15
梔子花?因為花博前市府送的這花,這幾天也陸續開了,很香。
cc-mood(ccmood) 於 2011-05-05 18:48 回覆:

原來是梔子花!謝謝妳告知!

我到沒注意到有香味,等待下一朵花開時再來聞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