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里館 與 阿潘廚房
2011/02/13 00:59:12瀏覽1544|回應0|推薦6

現在的餐廳無論大小只要有特色或一經報導總會吸引人。最近造訪了2家生意很不錯,餐點也不錯吃的餐廳。

 

竹里館 禪風茶趣:位於松江路的竹里館環境相當優雅,餐點皆以茶葉入菜但茶葉並沒有搶走食材本身的味道,有些菜也吃不出有茶的味道 反而覺得相當清爽。

 

烏龍椒麻雞:原以為會像泰式椒麻雞的酸辣口味結果不然,特調的橘色醬料雖然有一點點辣但卻不是重口味那種味道而是有清爽口感。

龍井蝦仁:可口好吃

 

三杯猴菇:與一般三杯料理沒有大差別

 

牛蒡飯:相當好吃除了牛蒡外還加了松子

 

老茶嫩豆腐:味道挺不錯的

芋香砂鍋魚頭:一般砂鍋魚頭要先預定,不然就要等上20/30分鐘。味道相當不錯,不過這魚頭只有一半而已 

 

 

阿潘廚房:位於建國北路3段魚市場附近的阿潘廚房標榜健康飲食不添加味素,而且不收服務費喔。一樓店面不大原以為只是一家小店,沒想到進門後別有洞天,除了原本餐廳位置外往內走還有另外一個廳甚至把辦公室都挪出來擺上一桌,非假日的晚上7點過後全部客滿人聲鼎沸。我想除了不添加味素食材新鮮也是吸引客人的重點。 

 

當天我們點了桌菜外加一盅干貝佛跳牆。菜色和味道都不錯,份量也足只是跳牆內沒有較特殊食材且而太油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487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