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廚的訂位與烤鴨
2010/09/11 22:33:09瀏覽2340|回應0|推薦12

宋廚訂位改為這個月預訂下個月的位子後,某個月的1號想訂下個月位置,沒想到電話仍是很難打進線,不然就是打通後一直響沒人接直到斷線,感覺真的不是很好。當天6點左右直接到現場訂位,沒想到下個月的假日中午和晚上的位置已滿,週一到週五晚餐時段也只剩下下個月最後一天的16個人的位子。不知道其他人是如何訂到位置的呢?  

這一天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到宋廚,等了這麼久除了預訂的烤鴨外,當然也點了很多道主廚推薦的菜:兩張皮、酸白菜豬肉炒粉絲、糟溜魚片、鍋塌豆腐味道都很好,韭菜盒(要預訂)和蔥油餅也很香不油膩,而炸丸子和椒麻管脡就比較一般了;可惜的是老闆說人力的關係已經不做地瓜拔絲了。 

重頭戲 ~宋廚的北平烤鴨確實好吃,鴨皮烤得油亮亮、晶瑩剔透、脆脆的,鴨肉有點甜味不柴,不用沾甜麵醬就很好吃了。難怪這麼多人推薦、這麼多人訂位。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440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