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流水岸
2010/08/08 20:16:46瀏覽1004|回應1|推薦45

近年來各式創意料理餐廳陸續開業,有些熱潮一過或餐點沒有特色或沒有吸引人的賣點,很快就會被遺忘沒了客源就只好歇業了。我們常看到一條街上同樣是賣吃的有些店生意就很好,有些店則一直換老闆就是做不起來。不知道是做生意的手法、態度不同造成的?還是做菜的手藝有差別?或者真的跟風水、命格有關嗎?無解 

受友人的邀請在非假日的晚上來到名流水岸慢食藝術館名流水岸(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2302)在往烏來的路上,當天到時已經將近7點,天雖沒有全暗但也沒看到特別美的景色。名流水岸開業已經34年了標榜慢食,出菜有一定的時間順序,希望客人到此可以很輕鬆自在用餐,進餐廳前要脫鞋子光著腳進入,場地很大聽說假日生意很好。餐廳只提供3種套餐 水岸養生餐、水岸創意餐、水岸素食餐,食材算是新鮮、份量也夠、作法和味道都不錯。當然如果價位低一些那就更好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4302155

 回應文章

魯夫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
2010/08/08 20:19

我去過陽明山的那一家名流,

人也是很多,

也很好吃~


紅塵客

cc-mood(ccmood) 於 2010-08-08 20:26 回覆:
是喔,找機會再去陽明山那家名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