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 台北燈會
2010/03/07 20:11:46瀏覽587|回應0|推薦21

非常非常多年沒去過燈會了,不知是覺得這是小朋友的專利?或者是不想去人擠人?還是因為的不明原因。今年元宵節過後不知怎麼了突然閃過 去看燈會的想法。星期四上班上課的日子,晚上的國父紀念館竟然是越晚越熱鬧,雖然不到寸步難行,但整個國父紀念館滿滿是扶老攜幼的人群來看花燈。

國父紀念館四周展示著各種有創意、漂亮的花燈。

今年大福氣主燈秀在每晚711點的每個半點和整點準時上演,除了燈光、音響效果外,還有花香耶,真的有聞到花香喔。

主燈秀開演前國父紀念館前的台階上早已坐滿了人,空地前更站滿了人,許多攝影愛好早早就架好腳架佔好位置等著拍攝。大伙情緒隨著聲效、雷射燈光、噴水起舞,一下讚嘆、一下歡呼,讓整個國父紀念館瀰漫著快樂的氣氛。好個愉快的夜晚,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這樣的一個活動,讓許多家庭、許多朋友、許多遊客可以一起參與,可以一起討論辦得真是好。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383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