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事@巴哈咖啡
2009/12/13 21:59:11瀏覽1041|回應1|推薦38

幾個以往是同事的友人相聚在巴哈咖啡敘舊(BACH CAFE台北市金華街201),聊著聊著說起以前我們就曾到過巴哈咖啡位於西華飯店後面巷弄裡的店,但是我說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友人提起那一晚問老闆說有沒有較濃的咖啡,老闆推薦了毒藥這款他們店裡特有的咖啡,結果兩位喝了毒藥的同事隔天都說他們前一晚頭暈得像喝醉一樣,我們還笑說難道喝咖啡也會喝醉。如此地你一句他一句的說著當時的情景,片段的往事陸續浮現,我竟然也想起了這段 ~。

往事  以往發生的事情,不論是事情的原委、情節、當下的感受或是影響,總是在發生時那陣子常會被討論、說明、轉述並記得。而就該事件重要性的大小、發生的對象、對自己或周遭的影響之不同,慢慢的就不再被提起、不再被記得,或許是被遺忘了也或許是埋在心裡了。當有一天,某個場合有人提起或是某種類似場景出現在眼前時,這些往事、這些人、事、物有可能會一幕幕慢慢又浮現在腦海,我想這就是回憶吧!而回憶的酸、甜、苦、辣,箇中滋味也只有擁有這些回憶的人自己可以感受和體會了。

蕃茄農夫麵包佐德式香腸:麵包烤得香香的、不會太硬、麵包上有一片蕃茄加上Mozzeralla cheese,整個口感清爽非常非常好吃。酷酷的老闆說是自製麵包,用老麵團發酵兩天,只加橄欖油和麵粉做成,是全素麵包但不外賣。兩種德式香腸配上德國酸菜不錯吃。

普羅旺斯什蔬火腿蛋捲:清爽好吃,份量也足。 

橙酒橘皮乳酪蛋糕: 乳酪加上橙味的香吉式連皮,增加了這款蛋糕的口感,也降低吃太多乳酪會覺得膩的感覺。

特調冰滴咖啡:有炭燒咖啡味,加上果糖和奶油後更香濃。老闆說需要8小時低溫發酵所以是限量。

特級桂花釀奶茶:淡淡的桂花香配上濃郁奶茶香,很不錯。

耶加雪夫咖啡:是屬於較濃的咖啡,有點酸味。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3585049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分享~~
2010/01/16 12:03
我喜歡~~
cc-mood(ccmood) 於 2010-02-13 15:29 回覆:
Thank you.